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今年12月发布 蔚来将推出首款轿车EP7

2019-01-22 15:26:37  |  来源:网易汽车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汽车或将于今年12月举行的蔚来日上发布旗下首款量产轿车——EP7。

  目前有关新车的消息并不是很多,但是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基于蔚来EVE概念车打造而来。

  蔚来曾在2016年推出过一款打破纽北记录的超跑EP9,但是新车并没有大规模量产。

  目前蔚来已经再市场上正式推出了ES8、ES6两款量产车型,不过二者均定位为纯电动SUV。

  自2017年以来,蔚来一直遵循在每年12月中旬的蔚来日上发布上市新车型,预计EP7也极有可能在2019年的NIO Day上发布上市。

 
上一篇:践行职责 守护安全 福田欧辉亮相全国公安机关公交安全防范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挑战零下30度 福田拓陆者S高寒测试彰显不凡实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