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福特跨界纯电版Mustang或2020年亮相

2019-01-26 10:23:21  |  来源:易车  |  作者:高远  字号: T   T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福特将于2020年推出跨界纯电版Mustang车型,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 100D。据悉新车将使用四轮驱动形式,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83km。

  此前曾有外媒曝出一张预告图,从图中看出该车尾灯设计使用了Mustang车型上的经典设计,车尾的视觉效果也比较年轻运动。该车的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 100D,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83km。

  在福特与大众合作之后,其宣布未来在欧洲也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在福克斯之后的每款新车都将推出新能源车型,提供混动、插混或纯电动力版本。据了解,福特还将在未来推出纯电版皮卡车型,例如纯电版F-150。

 
上一篇:气势如虹再获北京公交大单 福田欧辉实力护航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堪比奥迪 吉利FY11在玩灯的路上越走越"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