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上汽2款新车4月首发 高端MPV比别克GL8还大

2019-03-05 10:21:44  |  来源:网上车市  |  作者:杨益春  字号: T   T
 

  2019年是上汽大通的产品大年,计划共推出11款新车型(其中EV30/G50已上市)。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内部了解到,G20(G10换代)、V90(全新宽体轻客)预计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参考目前在售G10的车身大小,G20的尺寸预计超越别克GL8。

  2018年上汽大通在车市整体下行的形势下,仍然取得了逆势上扬的优秀成绩,全年累计销量达84,017辆,同比增长18%。2019年,上汽大通将挑战18万辆销量目标,总体增长幅度预计达114.2%。对此上汽大通采取的产品策略是“3 2 6”,其中的“2”就代表G20、V90这两款新车型。

  据了解,G20定位豪华大型MPV,采用全新外观、全新底盘。车身尺寸与现款G10差不多,并升级为8AT变速箱,配置也更加高端。新车上市后将与G10采取“新老同售”的产品策略。

  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是上汽大通接下来发展的主旋律。其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用户可以全程参与“定义、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即将上市的G20、V90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来定制。

  在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上汽大通还将全面搭载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大幅提升智能化用车体验。另外,上汽大通还拥有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预计也将在G20与V90上得以体现。

 
上一篇:华晨、苏宁强强携手 多领域深度战略合作
下一篇:北汽新能源EX3正式下线将于4月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