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农民王长春:喜提祥菱幸福车,追梦创业致富路

2019-03-07 10:47:07  |  来源:江南时报  |  作者:  字号: T   T
 

  “这会我正开着车,晚上七八点再联系吧!”电话那头传来王长春忙不迭的声音。这不,春节刚过,从上午10点开始,他就没歇过脚,开着那辆新入手的祥菱M走门串户,将村民预定的钢板送到家门口。现代农村的生活,虽然有了科技的助力,但生活仍然是这般的亲切热络。葛公村里的数百户人家,甚至更远一点唐县周边的村落,王长春都穿越过那里的田间山野。这里的村民,既是他的顾客,也是他的邻里。

  生于斯长于斯,王长春对葛公村的感情格外不一样。这座2000余人的村落,背靠太行山脉,涓涓的唐河从村边流过,青虚山风景优美,村里人多种植桃、苹果、核桃等果树,也有不少种水稻、玉米、小麦等粮食作物。他看到,四季分明的气候,让这里从事蔬果、粮食种植的村民们,对温室大棚的需求日益强烈。

  别看王长春的作坊规模不大,坐拥几台车的实力还是有的!

  谁说村里的农民就一定要面朝黄土、背朝天呢!从销售和加工钢管起步,王长春的创业致富梦就此启航。“加工原材料我可干不了。”他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小作坊当然是得先从县城里拉来现成的钢管,再根据村民的需要略微做一些粗加工,就可以往外发货了。“我这也算是经销、加工、派送一条龙服务吧!”

  作坊虽小但也得五脏俱全啊!货物的流动产生了对运输车辆的需求,既然是自己又当老板又给跑腿,买车肯定得选一辆自己中意的。王长春表示,2018年下半年后,脑海中添置一辆新车的想法挥之不去,就开始留意微卡市场上有什么合适的产品。

  “那时候最关注的就属福田祥菱了!我认为它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马力配置,都挺合适我的要求。”尽管这样,有了好几辆车的王长春还是希望一步到位已、慎重购车,索性将周边能看到、看得上的微卡品牌都看了个遍。“走一圈比较下来,还是觉得祥菱车颜好、活好。”因此,2019年春节期间,沾着猪年的福气,王长春喜提一辆1.5L汽油版福田祥菱M。“提车那天,祥菱经销商还特地邀请我合照留念,发了个朋友圈。”虽然至今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他身上那股子买新车、心欢喜的热乎劲还没褪去,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

  谁说农民当不了高富帅!?

  开上祥菱车,王长春直说“没选错”——整车配置中控锁、冷热空调,内饰考究,虽是几万块的微卡但档次不低,动力好、提速快,承载力大、路况适应性强,不但能拉还不用担心货重了、路窄了、坡陡了;双排座提供了更宽敞的驾乘空间,较之前家里单排座的某竞品微卡舒适性更好,驾驶室密封处理到位,全车无异响,拉货载人两相宜。

  “咱们北方冬天冷,祥菱车空调真好,着车后一会就开始送暖风,上稳快。”王长春赞不绝口,“双排座相当于人家的皮卡,比只能载人的小轿车实用多了,过年的时候我还带着全家人上了好几趟县城,回来的时候货箱装得满满当当的。”

  祥菱车就那么好,好到一点毛病也挑不出吗?王长春认真地思考了一会,严肃地答道:“虽说我对这车感到非常满意,但要是减震系统、特别是前部减震体验,能调校得更加舒适一些,那就完美了!”

  作为末端物流的爆款车型,祥菱M是国内首例通过正面碰撞实验的平头微卡,主打驾乘舒适度、安全可靠性、超强承载力等产品优势。因此,可别小瞧了身板小的祥菱微卡,号准了市场脉搏,配置了武力值满满的全面“技能”,否则,又何以堪担当新农民的幸福大计!?

  别看祥菱身板小,“技能”却相当全面,不然何以堪担当新农民的幸福大计?

  现如今,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任务,全国各地发力乡村振兴,走出特色发展之路。只有新农民才能建设美好的新农村,只有新微车才能护航新农民的创富之旅。科学发展,科技致富,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心思活、手脚勤的新农民们,像王长春这样开着祥菱微卡幸追梦驰,开启如万花筒一般奇妙的新未来。

 
上一篇:福田欧辉护航两会展现自主品牌精气神儿
下一篇:在家就能够轻松的年检?想买车的应该知道这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