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江铃新能源易至EV3上市 补贴后售价6.68万-8.38万元

2019-03-27 10:41:5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字号: T   T
 

  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易至EV3在南昌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五门四座微型纯电动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万-8.38万元(6月30日前保价)。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251km和301km。

  外观方面,易至EV3车身采用4种颜色外观,超20种拼色方案。新车是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没有采用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494mm),轴距为23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造型,布局清晰层次分明,通过撞色的配色来进行修饰,使车内看上去简洁明快。另外,新车将仪表盘由方向盘后方移至中控台中部,并在驾驶员视野前方增加了HUD。仪表盘采用了组合式数字仪表,其中显示电池电量、车速、电压、电流等车辆信息。

  中控台还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功能丰富,内部集成了导航、收音机、蓝牙,还有全景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包括开关车门、开启空调等。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35kW(48Ps),最大扭矩为1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50kW(68Ps),最大扭矩为18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此外,新车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

  发布会现场,同时还公布了购车优惠政策,厂家提供99个名额给与终身免费保养、优先提车权等福利;另外还提供999个名额享受三年免费保养、优先提车权等福利。

 
上一篇:北京现代为何瞄准氢能源?背后大有来头
下一篇:奥迪将推新款电动三厢车 预计2023年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