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持续推进“国三置换” 欧马可环保引领助力蓝天保卫战

2019-04-26 09:43:5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底,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9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深度定制体验之旅活动在京举办。北京环境交易所常务副总裁王辉军不仅现场向广大卡友宣贯北京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更充分肯定欧马可在推进老旧车辆淘汰更新的成就。

  其在发言中表示,仅2018年一年,欧马可即完成老旧车辆淘汰更新数量近4000台,占整个北京市全年置换总量的近10%,成为国内践行政策成果最好的卡车品牌。优异成果背后,不仅是对欧马可高端品牌的认同,更是对产品技术领先、环保引领、丰富组合及其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大化的高度认可。

【北京环境交易所常务副总裁王辉军宣贯北京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

  技术引领 超级卡车引领高效物流发展方向

  伴随着全生命周期总成本观念的深入人心,卡友购车不在只单纯的售价,而是以更加长远的角度去思考全生命周期总成本。因此,对于用户而言,在国三置换时最看重的就是产品的性能与品质,是铸就产品性能与品质的技术领先性。2018年欧马可能够在老旧车辆淘汰置换中取得卓越的成绩,更多得益于其技术领先的全新平台超级卡车。

  作为针对高效物流市场专门打造的高端中轻卡产品,欧马可超级卡车产品由历经276项技术升级的全新一代超级卡车平台打造,从设计到实验验证,从造型、性能、品质到技术、工艺,全面遵循欧系标准,以欧系血统的技术领先性引领高端中轻卡发展潮流。

  在全新平台开发之初,为保证全新平台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欧马可根据用户、市场、法规来定义平台,遵从性能导向的开发理念打造全新平台。为更好的提升平台性能,其链合康明斯、采埃孚、威伯科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科技智慧,实现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智能化全面提升,整车技术、效率、节能、环保、适用性全面领先,满足用户未来5-10年的用车需求。

【欧马可S1、S3超级卡轻车、S5超级中卡产品】

  深度定制 丰富产品组合满足置换需求

  随着物流行业的日趋专业、细分,对于物流从业者而言,其竞争对手不是同行,而是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谁能提供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谁就能抢占市场、取得先机。在整车性能全面提升的同时,全新平台更以模块化属性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定制化产品。事实上,在全新平台的基础之上,针对不同根据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应用不同的模块,即可实现产品的量身定制。

  2016年欧马可全新一代超级卡车陆续上市,形成了S1、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产品矩阵,全面覆盖城市、城郊、城际物流运输场景;2018年,欧马可基于“行业定制”理念,针对快递、冷链、绿通等细分行业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快递之星”、“冷链之星”、“绿通之星”等行业定制产品组合。

  2019年,欧马可再次创新引领,以“行业深度定制”的理念,在洞察行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细分物流运输作业工况的特质需求。针对城区、市内运输频繁启停运输工况,其打造了“城配之星”产品;针对城市搬家的作业工况,其打造了“搬家之星”产品。另外,针对城市货运中快递快运、冷链运输、果蔬配送等城市货运细分工况,欧马可定制打造了快递之星、快运之星、冷链之星、绿通之星等深度定制化产品,丰富的产品组合实现了对城市货运各细分运输工况的覆盖,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营。

【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产品组合部分产品】

  欧马可打造的多样化产品组合,满足了精细作业工况用户个性化的用车需求。依托更专业、更细分的产品,欧马可在提升用户运营价值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一站式的置换解决方案。

  环保引领 先人一步无惧排放升级

  北京作为全国排放最严格的地区,其不仅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的标准,更代表着全国排放引领的趋势。王辉军表示,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福田欧马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推进车辆环保、排放升级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秉承“绿色基因”而生欧马可起步即国四,并一直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目前欧马可全部产品不仅满足国五标准,更满足各地域的排放标准。无论是京五、特京五,还是深圳DPF,欧马可均率先布局,为用户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在行业当下火热的国六标准,依托康明斯技术的导入,让欧马可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欧六技术储备的中轻卡品牌。更为值得关注的是,欧马可实现排放升级后,产品性能不降反升,比如更精准的燃烧优化系统使尾气排放减少、燃油经济性提高,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每逢雾霾天,人们都会把抱怨的矛头指向汽车尾气。在不断提升排放标准的同时,欧马可更将眼光投向新能源产品。目前其纯电动产品已经批量交付客户使用,联合清华大学、亿华通等机构,共同研发的氢燃料产品也已开发到第二阶段。依托雄厚的排放技术储备,欧马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用户带来满足未来5-10年排放需求的产品,解决用户排放升级的后顾之忧。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

  技术引领、丰富组合、排放引领的产品,全面解决了用户国三置换选车的忧虑。此外,欧马可更为用户准备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全面涵盖购车、用车、养车、管车的全生命周期,并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欧马可助力客户运营价值最大化。

  在买车方面,欧马可为不同客户提供了多种购车金融方案,全面降低用户购车成本。其中,中卡产品更可享受“三成首付、零利率”的购车优惠。此外,欧马可还配合各地国三置换的补贴,为用户更带来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助,进一步降低用户置换成本;在服务保障方面,欧马可积极推进服务理念与时俱进,从车、人、货三方面入手,打造“服务暖春行动”,为用户带来“暖春行动 暖心服务 智享专属 一路无忧”的服务体验;同时,在运营方面,欧马可标配的iFoton车联网系统,实现智能车辆控制、智能车队管理、智能配货管理等功能,打造“人+车+货”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用户车队运营效率,降低车辆使用成本。

【服务暖春行动发布】

  随着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的当下,欧马可持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引领行业排放升级,同期其秉承“行业深度定制”的理念,不断推进产品深度定制,构建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解决用户置换选车的烦恼。同时,欧马可更为用户带来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并为其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助力用户收获更高价值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赢蓝天保卫战。

 
上一篇:打造“一带一路”峰会上的中国名片 福田汽车与正大集团签约
下一篇:勇担高效物流先锋 庆铃五十铃FVR中重卡续写信赖传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