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实力穿越新疆努尔加大峡谷——福特撼路者车友活动

2019-05-24 14:57: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5月18日,福特撼路者新疆车友会联合跨界车友,组成超强自驾车队,开启了新疆努尔加大峡谷穿越之行。由12辆福特撼路者和3辆普拉多组成的挑战车队,集结在乌鲁木齐,共同穿越努尔加大峡谷。

1137.png

  努尔加大峡谷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南30公里处,典型的丹霞地貌,面积近百公里,因其场面浩大,道路难行,至今未完全开发。整个峡谷呈南北走向,峡谷两侧山体陡峻,处处是悬崖绝壁,奇峰异石,怪峡险沟。山体景观呈现出的丰富色彩也令人叫绝,远处的山峰,中部的苍翠群山,层层铺展开的万顷草原,与一路驰骋浩浩荡荡的福特撼路者车队,编织成一幅气势恢宏的壮美画卷。

1314.png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撼路者出色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助力车友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完美穿越努尔加大峡谷。动力方面,新款福特撼路者搭载2.0L EcoBoos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60牛•米,兼具强劲与精准的澎湃动力。对于热爱喜欢越野的人来说,福特撼路者无疑是最佳选择。

1468.png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对于撼路者来说,因有了陡坡缓降这项配置,下山也不再是问题。在陡坡缓降功能的帮助下,撼路者这一路表现得很轻松,更先进的电子辅助配置确实能带给车友们更好的越野体验。此外,福特撼路者良好的舒适性也减轻了路途的疲惫,并且,得益于贴合身体构造的腰部支撑功能,无论是驾驶者还是家人乘坐都是一种享受。

1627.png

  车友们在穿越努尔加大峡谷的过程中,也在互相交谈驾驶福特撼路者的感受。吸引他们的不仅仅是撼路者硬朗霸气的车身线条,更被撼路者出色的越野性能折服。

1701.png

  这次穿越新疆努尔加大峡谷的驾驶经历,不仅仅是对福特撼路者越野性能、舒适驾乘感受及科技配置的全方位考验,更是一次对福特撼路者“天地皆领地”品牌精神的印证。每一次路途中因为有了福特撼路者的陪伴,会更加美好,期待车友们的下一次征途。

 
上一篇:绿驰汽车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暨绿驰汽车与长安铃木联合制造签约仪式在重庆签订
下一篇:韩泰轮胎:细节有棱角,大局顾周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