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又一国六皮卡曝光 搭载五菱动力表现可期

2019-06-23 16:30:51  |  来源:网上车市  |  作者:张美青  字号: T   T
 

  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推广使用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气车辆。目前,我国已有19省市明确了国六标准提前实施。与此同时,各大汽车厂商开始争先推出国六车型,以实现在市场中领先占位。

  目前,我国多家皮卡企业已经推出国六车型,并先后在工信部过审。其中,长城风骏7柴/汽油国六车型均已上市,上汽大通T70柴油国六皮卡也于本月正式上市。

  日前,江淮汽车帅铃T6国六动力曝光。据悉,帅铃T6汽油车型在国六阶段将首先搭载五菱柳机2.0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LJ481Q6,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作为皮卡车型,江淮帅铃T6兼顾通过性和载重能力,实用性非常强。

  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简称五菱柳机)是国内汽油机品种最丰富、型谱最完整、历史最悠久的动力总成生产企业,全新国六动力包括1.25L、1.5L、1.8L、V6型3.7L自吸汽油机,1.0TGDI、1.2TGDI、1.5TGDI、2.0TGDI增压直喷汽油机。五菱柳机自主研发的国六系列动力总成适用于搭载商用车、乘用车、中小型客车及新能源汽车等车型,具有结构紧凑、高性能、低油耗、排放低、噪音小等特点。同时该动力也是首次被引入皮卡车型中。

  江淮帅铃T6也是我国皮卡市场中具有不错口碑的车型,在8—13万元售价区间的市场中得到用户的认可。另外,该车推出的平底货箱车型也是创自主皮卡先河,提升了车辆的载货效率。

  从目前形势来看,我国皮卡行业越来越多的国六技术逐步曝光,同时,这将会是下一阶段竞争的起跑线。国六动力在未来也将面临较大的市场考验,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国六动力曝光,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CAD中使用VIEWRES命令改变圆的光滑度
下一篇:创富合伙人刘玉书:用福田祥菱国六微卡拉鱼的日子“如鱼得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