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续航里程481km 东风启辰D60EV今日上市

2019-09-02 09:36:36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姜田双  字号: T   T
 

  东风启辰旗下的紧凑型电动车启辰d60ev将于9月2日(今日)晚间正式上市,该车搭载容量为5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nedc标准下)为481km,之前官方公布的新车预售价为14-16万元(补贴后)。

  新车最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外观造型是基于启辰d60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不过在外观细节处,d60ev做出了相应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被官方称为“v-galaxy”的“风雕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前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且内部还设计有点阵装饰;前包围两侧的“y”字形灯带、“c”字形镀铬装饰以及类似于“鹰眼”设计的头灯使车头更添几分侵略感,同时也提高了车头辨识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的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mm、7mm。车尾设计并没有车头那么激进,宽大的尾灯大大增加了车尾的视觉稳重感,后包围两侧的竖状装饰条为全新设计,不过后包围整体造型远没有前包围的设计凌厉。

  新车内饰采用不对称的中控台布局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感觉,中控台上的触控屏尺寸不大,不过搭载了启辰智联系统3.0,可实现充电导航与控制,联通高德导航数据,兼容市场上95%的公共充电桩,方便用户充电。同时该车还附赠可app远程启动、停止充电的智能家用充电桩,不仅可以全家云共享,还可以分享给他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法雷奥西门子电机,并且采用主动防抖控制技术,实现电机0.15s极速响应,输出效率可达95%。另外还要提一下它的电池,启辰d60ev搭载宁德时代电池容量为58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为481km,带有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适应调节电池温度,在﹣25℃至50℃的环境内,也可以满足正常用车需求。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要32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30%-100%需用6小时24分钟。

 
上一篇:高速上这些标线 不注意就会有危险
下一篇:林肯全新飞行家成都车展预售 年内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