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聚焦新一代悦纳上市,安全技术迭代让现代家轿演绎品质升级

2019-10-28 15:02: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5G+AI智能时代的到来,国内新一轮工业革命悄然开启。在这个环境下国内各大行业都迎来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发展机会,尤其是在汽车领域表现的尤为明显。在现代家轿领域,哪方面的提升是现代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呢?那不妨聚焦10月30日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悦纳,看看新款车型究竟有那些升级。

  作为一款面向AI智能驾驶时代的家轿,新一代悦纳在安全层面搭载了同级罕见的ADAS智能安全技术,集成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要知道,这些都是以往在中高级车上才有的配置,新一代悦纳能够全部集齐也从侧面展示了其面向合资小型车市场的魄力。

  此外,新一代悦纳还采用了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更具备诸多安全实用功能。如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可清晰呈现倒车影像,让司机在倒车操作时更方便、更安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让车速及发动机转速表都采用数字化显示,更加直观,中间的液晶屏可以容纳更多车辆信息供驾驶员参考,让车主对车况信息了如指掌,让安全一路随行。

  作为北京现代又一款全新力作,新一代悦纳定位安“芯”动感座驾,面向年轻消费者,其搭载的安全配置不仅实现了车辆、乘员与出行环境要素间的自由交互,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而且也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进一步拔高了合资小型车市场安全配置标准。

  科技升级助推汽车安全技术持续迭代,在技术的不断成熟下,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上一篇:三菱FUSO Super Great2019款重卡东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新一代悦纳越级而来,智能安全配置让安全如影随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