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龙擎品牌新DT1420变速箱批量投产

2019-12-05 10:35:15  |  来源:东风商用车  |  作者:渝新  字号: T   T
 

  11月27日,新DT1420变速箱批量投产仪式在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举行。新DT1420变速箱填补了匹配420-450马力发动机的区间段,丰富了动力总成工厂重型变速箱的品系,能够更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新DT1420变速箱总成项目从2018年1月进入预研阶段。科研人员经过近一年的时间对该产品进行产品优化和技术升级后开始进入生产准备阶段。

  为了进一步确保新品在生产加工、装配试验等各个环节的产品质量,工程技术人员和车间相关负责人通过周、天专项问题点推进机制,全部解决了在PT装机过程中梳理出来的42个问题点,使该产品在生产全过程中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验证与管控。

  2019年10月新DT1420变速箱小批量投放市场后,由于该款变速箱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商品优势得到用户的认可,产量每日剧增。

  该车间负责人表示:变速箱产量持续攀升,我们将严把产品质量关,把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商品交付给客户。

 
上一篇:Flag里得有个它,赶在2019实现吧!
下一篇:“出彩卡车人”圆满收官 冠亚季军得主到底有多“出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