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百变曼恩 农场和田间的高效运输能手

2019-12-18 15:18:45  |  来源:曼恩商用车中国  |  作者:  字号: T   T
 

  目前,农业正面临一系列自然气候和能源成本带来的严峻挑战,加上耕地面积的增加导致农业运输量和运输距离也在不断加大。运营商越来越关注车队的效率和总体拥车成本(TCO),而客户则更关注运输环节中的环保问题。相比那些带有超宽且笨重的多轴挂车的牵引车,使用半挂车更加适应农业需求,可以让农业运输更具经济性。

  TGS 18.510 4x4 BLS半挂牵引车配备全轮驱动。加上采用对土壤无害的农用宽体轮胎,前轮尺寸445/65 R22.5,后轮尺寸600/50 R22.5,卡车宽度能保持在2.55米,能轻松穿越乡间小路、草地及农田。安装在变速箱上的中央差速器在卡车转弯时能够保证前轴和后轴之间的平衡,从而避免对农作物造成损害。田间作业的机器和卡车之间可实现直接的负载传送,不仅能避免收割过程及田间作业的间断,还能大大缩短行驶距离。

  车架末端可以加装拖挂车。连接装置由带有38毫米螺栓的杆式联轴器和80毫米的球头连接器组成,另外还有两个50毫米的转向球,拖动挂车强制转向。得益于此配置,挂车会紧随牵引车轻松实现转向。

  全新的曼恩ComfortSteering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融合了主动转向功能,可以辅助驾驶员操作车辆。电动机可适时施加轻微的附加扭矩来增加驾驶员给出的转向扭矩,从而减小转向力并使转向更加精准、舒适。该系统还可以根据行驶速度进行调整,使驾驶员在操作车辆时获得更加平稳的转向体验,并且在高速行驶时获得更高的寻迹稳定性。

  TGS的钢制保险杠由3部分组成,对M型驾驶室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借助左侧挡泥板的台阶与车顶上的长扶手,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到翻斗里面或者越过半挂车。固定在车顶支架上的冬季服务照明灯和辅助大灯则可以照亮车辆周围的区域。

  驾驶室仪表板上的显示屏和仪表一目了然,各种功能开关的布局错落有致。旋转开关的设计符合逻辑,能防止驾驶员错误激活不需要的功能。后壁的大车窗方便驾驶员清楚地看到货物。车辆配备两个摄像头,包括一个后视摄像头,可帮助驾驶员查看车辆旁边发生的情况,并能将图像传输到曼恩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的显示屏上。

  此外,曼恩Individual部门可以为车辆安装带有150°广角镜头的摄像机,显示器通常安装在驾驶室内的副驾驶侧A柱上,使得监视器时刻处于视野中。

 
上一篇:认识一下这款最“聪明”的液罐车
下一篇:敬历史 致未来 玛莎拉蒂诞生105周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