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你们是无畏的逆行者,东风轻型车是你们的守护者

2020-02-12 10:00:30  |  来源:东风轻型车  |  作者:  字号: T   T
 

  疫情如战场,物资保障很重要。为了尽快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形势,很多生产企业、运输队伍想尽办法,就是想让更多的疫情防控保障物资快一点,再快一点到达战“疫”的第一线。这是背后无数人的默默付出,是争分夺秒的日夜兼程。

  2月8日,一辆满载医疗物资的东风轻卡在运输途中出现了故障,用户立即求援东风轻型车服务站。东风轻型车孝感合力服务站接到电话立即响应,修复物资保障车刻不容缓,灾难面前从未掉过链子。

  服务站积极响应,迅速解决故障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用户报修的第一时间,服务站张建新经理迅速在应急维修群内安排,要求全体人员紧急待命,指派副经理王梦平安排车间主任张凡带队,开车带领修理工李有发,陈志刚,丁三德三名人员火速到达站内对物资保障车进行修复。

  经过维修人员的仔细检查,发现这台车是因为后钢板吊耳断裂,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立即对症下药,在多个维修人员的配合下,迅速将轻卡后钢板拆下,进行了氧割、焊修、更换新的吊耳等一系列动作,迅速解决了车辆的故障问题。维修完后,工作人员还对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处理,让运输物质的逆行者们更安心、更放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经过维修师傅们熟练而快速的操作,车辆维修完毕仅仅只用时1小时15分。如此高效而又迅捷的维修体验,让司机卢师傅连连称赞,并对东风轻型车服务站表达了感激:“每天要拖运救灾物资,任务很重,只有抱着试探的心理求助下你们孝感服务站,没想到你们服务这么及时快速!”

  “你往前走,我一直在你后面”,这句话是电影《少年的你》的经典台词,而现在特别适合用在此时。在疫情面前,运输的逆行者们大胆往前走吧,东风轻型车始终都在你的身后,守护你的前行。

 
上一篇:品质不输合资,2020款AX7智能再升级
下一篇:车长超过A8L 全新凯雷德长轴版将4月发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