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万顺叫车已获得200个城市《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

2020-03-06 22:47:0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3月5日,万顺叫车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获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取得合法运营的资质,标志着万顺叫车在城市合法化又前进了一步。万顺叫车一直坚持"先合法后运营"的理念,在全国积极办理城市网约车合法牌照,截至目前在全国已经获得246个城市网约车合法牌照,在已经获得牌照的城市中积极开展网约车团队建设,树立好万顺叫车专属品牌形象。

image.png

  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日益增长,对于服务行业的需求增大、服务质量要求提升,就促进了网约车行业的发展。此次万顺叫车在平邑县获得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之后将更好的为平邑县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

  此次,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获得城市网约车合法牌照之后,万顺叫车平邑分公司会加紧对司机合伙人业务方面的培训,并协助、督促司机们办理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和车辆运营证,保证每辆车都是合法出行。

  万顺叫车注重司机团队的培养,提升整体团队的综合素质,万顺叫车每一位司机合伙人都将以主人翁的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乘客。

 
上一篇:凯翼炫界挑战零下35度极寒淬炼
下一篇:品质无忧 用户至上 曼恩商用车中国转租售项目正式上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