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风格不同的两款SUV CS55PLUS和传祺GS4谁更适合你?

2020-03-23 14:53: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市今年将重点照顾无车家庭申购,虽然明文规定还没有下达,但这对于被摇号苦苦折磨的人们来说,心中终于有了盼头。实际上,此前全国有很多地区已经取消限购政策,也有广州与深圳这样的城市增加了限购指标名额,对于在疫情期间释放消费需求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当有人为了获得购车指标而烦恼的时候,有些人也在为购车选择而发愁。尤其是年轻人在第一次购车过程中容易犹豫不决,对于爱车的配置要求很多,却难以遇见心仪之选。在这里就帮你们介绍两款年轻新潮的10万级SUV,长安CS55PLUS和广汽传祺GS4。

  新潮设计 风格不同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CS55PLUS和传祺GS4在设计上都花了很多心思,外观和内饰颇为讲究。CS55PLUS采用了和CS75PLUS同源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理念,“双眼皮”的前大灯和镀铬进气格栅连在一起,使车头更富有冲击力,而且前唇部分铲形设计又让整车看起来更为运动。贯穿式的LED尾灯辨识度很高,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样新潮大胆的设计。

  传祺GS4与CS55PLUS还有几分相似,采用的是“凌云翼3.0”的设计,整体更偏沉稳。倒T型进气格栅的辐条间隙很大,与大灯融为一体,雾灯造型犀利。两款车都在通过前脸的设计,拉宽整体视觉效果,让紧凑型SUV变得不再“紧凑”。

  内饰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操控和查看行驶信息时也会更直观方便。此外,CS55PLUS的内饰氛围更偏年轻化,红黑的“CP”配色让内饰充满动感与活力。传祺GS4则以“X”元素为核心,在打造科技座舱同时,在内饰的配色上主打沉稳温馨的居家风格。

  新手上路 安全第一

  对于设计的喜好因人而异,但行车安全一定是所有人都会认同的标准。10万元基本是年轻人第一次购车的预算成本,而这两款车的驾控配置都对新手极为友好。当你第一次上路时,会不会因为换道并线而惶恐,会不会因为停车入库焦躁不安,会不会因为驶入狭窄路段而满头大汗?这些问题在10万元的车型上都能得到解决。

  CS55PLUS和传祺GS4两款车均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拥有车道辅助和变道辅助功能,车道线清晰的情况下能够辅助你保持在车道内行驶,变道时也会替你观察后侧盲区情况,当有危险时做出及时有效的提醒,这样一来变道时只要全听TA的,绝对不会有错。

  不仅如此,CS55PLUS能够通过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分担了一部分驾驶压力,开启该功能后,在路况好的时候驾驶员甚至可以解放双手和双脚,CS55PLUS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加速减速,驾驶对你来说再也不算难事。传祺GS4则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调整速度以适应交通状况,但不能做到解放双手驾驶,智能程度有所差异。

  除了主动安全之外,在各种各样的安全配置当中,360度全景影像是应用场景最多也是最为实用的配置。日常出行中,在居住小区和单位园区拐弯、倒车、停车时,难免会遇到低矮的隔离桩、淘气的宠物狗、乱跑的儿童,此时360度全景影像能够无死角的观察到车身四周的实际情况,形成上帝视角,让你躲避一切障碍物,在交通状况复杂的路段也能安全畅行。

  智联科技 年轻本色

  作为10万元车型消费的主力军,90、95后的年轻人诞生于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社会中,只要有网络的地方,他们仅需一部手机就足以完成学习、点餐、娱乐、交友等日常生活,他们所需要的是方便和快捷的生活模式。

  CS55PLUS和传祺GS4两款车型均是为“年轻”而生,拥有强大智联功能车型。CS55PLUS搭载了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并且全车可实现语音控制。周末想和小伙伴京郊游,不用提前拿手机查询目的地,上车说出你想去的地方,CS55PLUS就能通过高德导航4.0为你精准定位,还能主动躲避拥堵,让你一路畅通。

  在长时间驾驶时,CS55PLUS强大的QQ音乐曲库成为了你的“秘密宝藏”。想听什么样的歌曲尽管通过语音功能告诉CS55PLUS,在1700万首的曲库中不信找不到。

  传祺GS4应用的是腾讯智能网联GT2.0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在线导航、音乐电台一体化等功能。在功能的控制上,传祺GS4特别之处在于可以语音调节多媒体音量,并且有主驾驶与副驾驶的双区识别功能,究竟该听谁的,传祺GS4全知道。

  无论从设计、安全、科技方面,CS55PLUS和传祺GS4可谓是实力相当,更有千秋。两款车在为年轻而生的大环境之下,尽可能以更高的配置来讨好消费者。不过从顶配车型售价上来看,CS55PLUS的厂商指导价仅需11.49万元,而传祺GS4已经达到了15.18万元,除了综合各方面的对比,还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能力。近期,CS55PLUS也为待购人群准备了福利,不仅有5000元现金优惠,购车还可享受6年或12次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综合优惠可达1.6万元,对于想要低成本购车的人们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消息。

 
上一篇:新一代奔驰底盘AROCS系列泵车投入市场
下一篇:比亚迪汉,这才是新中式豪华内饰该有的样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