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高性能皮卡聚势来袭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邂逅东营

2020-06-22 18:46: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6月21日,以“续写经典 聚势迸发”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邂逅山东东营,此次不仅以云端的方式与用户见面,更是以高性能皮卡之名来推动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同时,2020年正值庆铃五十铃合作35周年,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发布会现场除了有大量红包外,还针对TΛGΛ达咖超值版3.0T柴油车型可享受9.88万元的特惠,1.8T汽油车型只需9.58万元即可轻松入手。

图片56.jpg

  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东营上市

  高端皮卡,助力发展

  近年来,东营地区皮卡销量逐年增长,与其境内产业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东营是中国重要的石油基地,从初期单一产业“一油独大”到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工业体系,培育起石化、橡胶轮胎、石油装备、新材料等特色主导产业,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机遇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众多产业的发展壮大中,工业基础设施建设不可或缺,从而推动了皮卡行业的发展。

图片57.jpg

  庆铃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 张万金先生致辞

  1994年,庆铃汽车首次引入五十铃TF系列皮卡,开创了国内高端皮卡的新潮流,为国内市场输入先进的、更符合国内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矿山、电力、燃气、工程等行业,在工程建设、野外作业、生活后勤等方面深得用户喜爱,同时以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加速推动东营地区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到2017年首款TΛGΛ达咖的出现,更是勇闯山东市场,为山东地区用户带来新的皮卡体验。

图片58.jpg

  东营庆铃汽销公司总经理 马德伟先生致辞

  伴随着东营市产业改革,着力构建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功能体系,推进实施一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项目,全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在优势产业领域创新应用,即将掀起新一轮的皮卡需求。新的阶段不仅有助于皮卡销量提升,同时对皮卡实力要求更加严格。

图片59.jpg

  上市揭幕仪式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凭借先进技术、35年积累实力,以及百万用户使用经验,并结合中国地理环境和地区用户使用场景针对性开发的全地形皮卡,适用于各种作业环境及复杂道路。同时坚固的车门加强防护梁、密集的顶盖横梁、前部碰撞吸能装置、刚性乘员仓车身,并辅以ABS+EBD和超大型制动盘、制动器,以及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高位刹车灯、前/后雷达、盲区摄像+双曲率后视镜、倒车影像等20多项轿乘级安全配置,高效保证车辆行驶稳定、安全。不仅如此,标准货箱以及多款加长货箱,满足不同用户的载重需求。

  潮流皮卡,引领趋势

  随着山东地区皮卡逐渐“松绑”,多城市已经放宽皮卡限制,整个皮卡市场蔓延着皮卡乘用化之风,作为高端皮卡企业,庆铃汽车始终为满足用户需求而努力,一方面满足普通用户的代步梦,另一方面满足皮卡爱好者的越野梦。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性,外观上,X前脸的稳重坚毅,菱形大嘴的硬朗大气,横向装饰条的合理布局,大气、犀利、动感、灵性等时尚元素浑然一体,完美符合新时代用户颜值追求;内饰上,中控台布局规整,功能区层次分明,内部空间宽敞,温馨、舒适、简洁、潮流融为一身,驾乘体验无与伦比。超高颜值与时尚潮流的轿乘品质必然会成为用户日常出行的吸睛神器。

图片60.jpg

  其实,对于当今生活工作节奏都非常快的都市人而言,短时脱离当下的节奏,任寻一地点享受自由的快乐,日渐导致越野群体的发展壮大。自庆铃汽车推行敢·驭未来的理念以来,号召用户敢于追求生活、敢于追逐梦想,这背后正是产品硬核实力的有力支撑。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采用高强度、高承载及高扭矩底盘设计,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并以乘用车标准调校,越野性能优异。同时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4KH 3.0T国六发动机,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8T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并结合专业调校,完善人机工程设计,赋予驾乘无限乐趣。

图片61.jpg

  2020对于皮卡而言,似乎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松绑”趋势上扬,皮卡文化繁荣。在面临机遇与挑战的形式下,庆铃汽车始终保持高端产品特性,以高品质为骨,强性能为基,新体验为本,不断满足用户日益严苛的需求,不断推动皮卡行业向前航行。

 
上一篇:只要这三门基本功过硬,CS55PLUS不惧任何大考
下一篇:燃擎来袭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潍坊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