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WEY VV7 GT brabus限量版将7月中旬上市

2020-06-26 16:15:50  |  来源:爱卡汽车  |  作者:赵宗烨  字号: T   T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wey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由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配备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感十足。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vv7 gt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我们看到,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外形烙下了很深的巴博斯印记,其采用了德国定制骑士设计语言,骑士铠甲前脸配合流线型面甲灯纹、加宽利刃轮眉以及赤焰红型动卡钳,使整体造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该车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一字贯通黑曜晶体尾灯,营造出了更宽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多边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同时我们又看到,该车还加入了定制的碳纤维扰流板,带来极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保证车辆在高速运行中提供强大的下压力。

  最后我们再说一下巴博斯集团,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知道,因为此前它一直以奔驰御用改装品牌的形象与我们见面。此次与wey合作,将赋予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车型更加强大的品质,让我们对这款车更加充满了期待。

 
上一篇:一台什么样的车,才配得上这个时代光芒万丈的年轻人
下一篇:致富神车 | 福田风景G5全勤致富能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