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枫叶30X 将于7月上旬上市

2020-06-29 10:59:24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枫叶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预计将于2020年7月上旬正式上市,具体日期要视疫情情况而定,目前该车已发布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6.88-7.98万元。

  枫叶汽车隶属于吉利科技集团,其首款车型30X延续了吉利远景X3的外观、内饰造型设计。其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中网设计,尾部视觉重心较低,为这样一款小型SUV营造出了比较扎实的感觉。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符合同级产品的主流表现。

  30X内饰造型成熟,来自吉利的家族式设计为枫叶30X车内增添了较强的精致感。此外,8英寸中控屏还支持伴听、CarLife、CarPlay以及高德地图等多种常用功能,配置丰富性较高。此前我们已对枫叶30X进行了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动态表现超过心理预期 试驾枫叶30X》。

  枫叶30X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续航里程相同,其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80N·m;续航部分,新车配备容量为37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6km。

 
上一篇:四大纯粹开启美好生活——BEIJING-X7正式上市
下一篇:一台什么样的车,才配得上这个时代光芒万丈的年轻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