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外观稳重且大气 2020款红旗H5现已到店

2020-07-03 09:20:38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周易  字号: T   T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2020款红旗H5,新车未来将推出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同时,新车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稳重且豪华。具体来看,其直瀑式中网配合中央内嵌的标志性的“红旗”LOGO,辨识度大大增高。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时尚,上扬的后备厢盖凸显了其主打运动轿车的决心,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四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而在显示屏下方的多媒体操控区域,整体看上去质感突出且十分和谐。

  新车内外配置都比较全面,像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LED日行灯、雨量感应雨刷、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等,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与19英寸的轮圈。内饰配置方面,2020款红旗H5与现款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车内多了手机存放区、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换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与1.8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68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8T加48V轻混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上一篇:2020款埃安S上市 王者进化加量不加价
下一篇: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正式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