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Meridian首次专供中国品牌高合汽车HiPhi X

2020-08-27 10:46: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8月24日,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宣布,首款量产车HiPhi X 配备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全球首个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这是奢华音响品牌Meridian与中国车企的首次合作,双方联袂打造拥有至臻听觉魅力的移动音乐殿堂,凭借HiPhi X的HOA超体电子架构,未来也能通过升级不断进化,最终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卓越丰富的多维出行体验。

  Meridian英国之宝CEO John Buchanan表示,此次与高合汽车合作,是Meridian英国之宝的一次全新尝试,必将碰撞出全新灵感,结合高端科技,演绎经典传奇,为用户提供创新、优雅的音频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人们对声音的聆听方式和感受。

  在车载音响方面,高合汽车兼顾对其车辆耐用性及一体化的标准与Meridian英国之宝的声学标准,度身定制了HiPhi X的专属智能音响系统,从音响系统的整体框架设计到每一个扬声器的布置,都以苛刻的顶级技术规范和艺术水准为设计准则,以保证并增强整体的音响效果。最后,由高合汽车与Meridian英国之宝双方的声学工程师组成最终调试团队,负责调试每套音响系统,把每个车舱都当作音乐厅来打磨车内每个角落的音效和质感,打造出拥有完美音域和强劲低音的殿堂级声音体验。

  Meridian英国之宝的音效技术也首次应用到高合HiPhi X 中。高合HiPhi X上的每套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都会采用其颤振平滑技术(Digital Dither Shaping),最大程度还原数字音频的每一个声音细节,利用其隔间修复技术(Cabin Correction)优化车内音响环境,来提高音频的清晰度和解析度,利用上混技术(Upmixer Technology)实现多通道的混音,创造环绕和沉浸式声音体验,数据驱动均衡(Data driven EQ)、响度补偿(Loudness compensation)技术,则会根据车辆各种状态和外界环境,动态优化车内音响环境,对低频和高频进行适当的补偿,让用户感受来自音乐源头的每一次呼吸与感动,创造“声”临其境般听觉盛宴。

  除车载音响外,高合还携手Meridian英国之宝为HiPhi X的用户进行多场景和多维度的专属定制与共创。Meridian英国之宝的英国声学专家将根据高合HiPhi的不同城市体验中心定制“千店千场”的专属智能音响系统。系统的浸入式体验展厅。更令人期待的是,高合汽车HiPhi X为用户定制的据悉,在高合位于上海滨江的首个多维体验HiPhi Club将会是首个拥有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专属车身颜色,也将成为Meridian英国之宝高端系列产品的定制配色,用户可以随心所定,尽享尊崇。

  双方共创的成果将首先搭载于高合首款量产车HiPhi X上,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新华网)
 
上一篇:全新CS55PLUS蓝鲸版对比哈弗H6,我们看到的是自主SUV的崛起
下一篇:新缤智(NEW VEZEL)释放精享生活新主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