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佳通冬季胎,带你激“擎”点燃冰雪喀纳斯!

2020-11-19 12:34:5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许多自驾游爱好者都对喀纳斯的秋日美景向往不已,天高云淡,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景,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色,令人沉醉。而冬季的喀纳斯,正是自驾游的绝佳去处。一到冬季,喀纳斯漫山遍野都铺上了银装,雾凇在阳光下折射出五彩光芒,宛如可以触摸的彩虹,呈现出别样的风味。面对这般美景,怎能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冬天,就让佳通带你激“擎”点燃冰雪喀纳斯,臻享壮丽美景。

  佳通冬季胎 第二代吸附技术 守护驾驶安全

  喀纳斯的冬季地面积雪较多,道路湿滑,所以如何提升轮胎的冰雪抓地力,保障驾驶安全就成了重中之重。佳通冬季胎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通过增大轮胎的接地面积,提升了车辆的冰雪抓地力,让车辆无论是面对湿滑还是冰雪路面都能游刃有余,提供安全的驾驶保障。

  佳通冬季胎 耐低温材料配方保证驾驶稳定

  冬天的喀纳斯温度非常低,最低温度能达到零下三十度以下,低温会使得轮胎的柔软度降低,增加安全隐患。佳通冬季胎采用定制低温柔性橡胶配方,让轮胎在低温下也能保持柔软,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保障驾驶稳定;同时,通过优化轮廓设计,增加了胎面与路面的有效接触面积,也提升了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使得驾驶更为安全。

  佳通冬季胎 定制刀槽设计保障车辆防滑

  冬天在冰雪皑皑的喀纳斯自驾出行,车辆轮胎的防滑设计也很重要。冬季车辆打滑的原因主要是轮胎行驶时由于压力和温度的原因导致冰面融化,使得轮胎表面形成水膜,与地面的附着力减少,最终就出现了打滑现象。

  佳通冬季胎产品通过增加吸水刀槽数量以及增加刀槽深度的方法,使得轮胎在单位面积上吸水更快,刀槽的体积增大,每个刀槽的吸水量也更多,减少水膜,增加与地面的附着力,从而减少打滑现象。比如佳通冬季驾控WT10较上一代增加了5%的吸水刀槽,可以更快速地吸除冰面水膜;还通过增加胎面宽的设计,使得接地面积增大,摩擦力增加,达到了提升冰面起步、制动性能,冰面起步不打滑的效果。

  冬季喀纳斯壮丽的美景让人沉醉,带上佳通冬季胎,来一场冬季的自驾旅行,相信你一定会被它的景色所惊艳!

 
上一篇:还在犹豫是否购买第三代哈弗H6?不如先来看看这个对比,或许你会有新的想法
下一篇: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引领自主品牌动力新时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