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潮改新物种来袭 UNI-T运动版秀出年轻新边界

2021-04-06 11:06:14  |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  作者:童郜生  字号: T   T
 

  4月6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T全新运动版车型外观正式公布。此次,型格引力再度升级,UNI-T运动版以动感十足的外观套件,以及时尚潮流的撞色搭配,向年轻消费者传递着运动美学的独有魅力。

  锋芒登场,运动气质上升一个Level

  新车四周加装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并以亮黄色线条作为时尚点缀,运动包围进一步拓宽车身,使整车显得更为低趴、战斗气息十足。

  此外,UNI-T运动版在原有V字型尾翼两侧加装了纵向扰流板,使尾部立体感进一步加强。20寸轮毂采用黑色涂装和哑光处理,搭配黄色运动卡钳,在降低整车视觉重心的同时,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势。

  UNI-T运动版新加入近似涌动海浪的潮蓝色,与明黄撞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全新配色将UNI-T的运动气质和潮玩“车设”演绎得淋漓尽致。

  “潮改”基因加持,开创趣味新玩法

  长安汽车深知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改装的极度热爱,以他们的想法出发,并最终落实到改装产品的研发之中,根据不同需求提供更多方案,从而降低改装领域门槛。

  UNI-T自诞生起便被成功注入改装基因,成为一款适合年轻消费者改装的时尚车型。此次,UNI-T运动版出厂自带改装套件,开创同级潮流新玩法,并在汽车时尚改装圈中大秀实力。

  UNI以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方式不断积极改变,始终与他们趣味相投。UNI-T运动版以独有的美学设计刷新时尚动感高度,彻底点燃年轻消费者躁动的内心,致力让热爱融入美好生活!

 
上一篇:成为车手的第一步 体验郑州日产X-Driving驾控训练营
下一篇:耐磨轮胎有哪些品牌?恶路先锋Giti,展现真“抓”实干硬实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