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不用买票!不用预约!长安汽车云车展,众多福利等你来抢!

2021-04-17 13:33: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0至2021,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疫情的席卷、经济的动荡。所有车企都未能幸免这场冲击。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不少车企完成突围,踏上了新的征程。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车展即将开幕,众多车企得以焕发新生。长安汽车在2021年伊始开启了蓝鲸焕新季,并将在上海车展的舞台中亮相全新车型——全新CS55PLUS!不仅如此,长安汽车还同步上线了《长安汽车云车展 亿元大礼随心享》主题的云车展活动,为不便线下观展的车友提供了一个了解长安汽车的新渠道,让看车、购车更从容!

  新模式·新营销

  长安云车展将贯穿整个2021年度,持续为广大车友释放福利。4月16日至5月7日,长安汽车筹备了多场云车展活动,分别在全国多地开展。五大主会场分别为贵阳、成都、西安、兰州、苏州,届时将分别搭载第十一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2021(第10届)成都汽车消费节、2021(第十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2021中国苏州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交易会、第十三届西安五一汽车展览会燃情上线,将有汽车之家等行业权威媒体入驻站台,用专业的评车视角带车友逛车展。

  敢于创新,才能搏得更多机遇!长安云车展便是一种创新的,使用户能在线上看车展的模式,不仅支持长安汽车云车展微信小程序,更是在汽车之家、30秒懂车以及抖音等各大平台直播,实现粉丝线上看云展。在活动中,通过各汽车专业大咖的加持,保证用户可以详尽了解产品、明明白白购车!

  新产品·新出行

  除了创新的营销模式,长安汽车更有创新的产品作支撑。在2021上海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即将首次亮相。作为一款兼具科技美与功能性的全新SUV,第二代CS55PLUS实现了兼容有变,将设计与功能性完美融合。代表了长安汽车产品发展的方向,极尽未来之感。

微信图片_20210311083434

  新车采用渐进式前格栅,搭配亚克力材质,与当下市面上普遍的汽车前脸设计形成鲜明的区别,灵动而科技。简洁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与环形尾灯首尾呼应,与整车格调充分匹配,彰显未来质感。简约风格座舱彰显科技格调,拒绝繁杂、一切从简,不仅将内饰打造成一个科幻空间,更从实际体验上,让一切操作更具功能性。



  不仅如此,第二代CS5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从科幻的设计到蓝鲸动力的搭载,一切就绪,为未来而来!必将成为上海车展上最大的亮点之一!

  相比传统的线下车展,长安云车展不仅支持线上逛车展,为用户创造了更为便捷的浏览方式;而且通过搭载各大车展,邀请各路专业汽车大咖,让用户还可以通过实时直播,透彻了解每一款产品的性能。满足了用户足不出户,也能身临其境;不懂技术,也能明白购车的愿望。未来,借助新营销、新服务、新产品,长安汽车云车展还将持续举办,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同时。或许也将引发汽车销售模式的全新变革。

 
上一篇:东方风起 东风商用车技术品牌助力智慧物流
下一篇:全家出行的利器,征服远方的座驾!2021款CS95正式上市,售价17.59-21.39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