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长安SuperDay 知音难觅,感谢有你

2021-04-23 22:17: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山高路远,没有阻挡体验官对长安汽车的热情;人声鼎沸,没有影响体验官对长安汽车的专心;奔波生活,没有打消体验官对长安汽车的执着。长安汽车感恩1900万车主信赖,感恩每一位知音伙伴体验官!一封来自长安汽车的感谢信,让我们看到与客户情感浓厚,不辍深耕客户的长安汽车。

  探馆团 —— 因为有你,精彩长安

  感谢斗志昂扬的探馆团,你们带着不减的热情,助燃长安汽车的光辉时刻。放弃了陪伴家人的美好时光,舟车劳顿,来到上海车展,为长安汽车站台助威,增涨人气。体验新品,分享感受,活跃在长安汽车展台。在你们的热切关注下,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全球首秀。秀出长安汽车新科技,UP不停。与你们的年轻态相得益彰。

  座谈交流会,你们踊跃与长安高管互动探讨。以真心待之,不吝分享,献策长安汽车。以用户思维,提出宝贵建议。智能化、新能源的进一步推进优化,福利优惠政策的倾斜,还有对体验官未来的规划培训等,都给了长安汽车新颖且有深度的思考和灵感。

  代言天团 —— 因为有你,世界长安

  感谢奋勇活跃的代言团。你们勇敢突破边界,敢于发声,拥抱变化,丰富长安的精神内核。以亲身体验,发言有料。积极参与直播互动,一张张活力四射的面容,一句句诚恳真挚的话语,燃爆长安汽车V服务直播间。以你们的年轻态与活跃度,向世界传递了长安精神。

  你们脸上洋溢着的荣誉感,给予长安最大的鼓舞。向世界扩大长安声量,你们尽心尽力,且乐在其中。即时的论坛发帖,积极表达活动感言,让世界各个角落了解长安,圈粉长安。这一切都归功于你们的主动与热诚。

  合伙人 —— 因为有你,聚力长安

  感谢在一起的合伙人,你们积极演绎趣艺生活,分享愉悦,为本次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马先生、胡先生鞍前马后在机场,认真负责的接机;邱先生、姚先生助力知音之夜晚会活动执行;邓先生担任晚宴主持,以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长安客户的精气神。

  彭先生声情并茂演绎的歌唱点燃了知音之夜的火花;杜先生、肖女士积极分享用车体验,诙谐诚恳,以亲身体会代言长安;更有体验官刘先生赋予长安无条件的亲密信任,将浪漫求婚仪式带到现场……。卧虎藏龙、激情满满的合伙人,让知音之夜精彩纷呈,也让所有人的心,彼此走的更近。

0c589af9b678d9b0cf5c53e417d8c3d

  感谢每一位体验官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不辞劳苦赶赴活动,感谢展台助威,感谢积极建言献策,感谢踊跃互动,大胆分享…...无尽的感谢,长安汽车与用户的良好情感沟通,成为长安汽车与用户之间的桥梁,更成为长安汽车前进之路的助推器。相信未来,长安汽车在千万用户支持下,必将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推进销售服务网络下沉,强化提升属地客户体验 ——东风商用车济宁市豪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汶上直营店开业
下一篇:可靠于心,幸福于行——东风商用车龙擎动力携手幸福卡车走进山东济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