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五菱全球银标产品力解读,懂家用真需求的车,才能被人民认可

2021-10-22 10:38:5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五菱星辰的上市,五菱全球银标车型再次引起大家的重视,或许当代家用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五菱全球银标看的最清楚。

  五菱星辰,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级SUV,仅仅上市26天,销量突破10000台,且截止到10月12日,五菱星辰订单已突破18000台,大家火爆提车,也做实五菱星辰“10万内最能打SUV”的称号。

  五菱星辰的热卖其实不是偶然的,因为五菱银标凯捷在之前就证明了全球银标的实力。去年登场的五菱凯捷,从上市之初就表现出众,全新的五菱银色标志,熔铸了五菱对于全球品质的追求,创新的大四座家用车理念,给家用车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品质洪流,从此10w级别家用车对标30w家用车的品质,不再是梦话,五菱凯捷做到了

  从五菱凯捷上市到现在,它长期位居家用MPV销量榜前列,这证明了五菱银标确实懂人民的家用真需求,五菱凯捷之前荣获全球汽车轻量化大奖,和一系列的荣誉,更再次证明以全球品质驱动家用车新潮流的方向是正确的。

  时光推回来,五菱星辰的上市,是五菱全球银标的再次前进。怀揣全球品质梦,打造以产品力为竞争力的五菱星辰,在质量上,是精益求精的,五菱星辰的制造,采用通用全球制造体系BIQ 4级最高标准,其笼式车身也是由荣获国家冶金科学技术奖的超高强钢全面加持,车身扭转刚度高达20000N.m/deg,质量上硬核又良心。

  在全球银标车型的人性智能上,五菱星辰有着重要突破,它率先搭载五菱自主研发的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这也标志着全球银标正式进入生态2.0时代。Ling OS灵犀系统是通过构建车、人、生活的默契的智慧生态圈,从而无缝覆盖车主出行、娱乐、社交等全场景,让科技给用户带来更体贴的服务。在五菱星辰发布会现场,五菱全球代言人影后周迅,还和Ling OS亲切互动,智能魅力一览无遗。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家用车市场繁荣又没有太大突破的今天,人民需要的是懂家用真需求的车型,所以五菱全球银标车型应运而生。前有10w级别家用头等舱五菱银标凯捷,现在有10w以内最能打的SUV五菱银标星辰,将来还会有更多的五菱全球银标车型等着大家,我们共同期待吧!

 
上一篇:第十代索纳塔VS全新凯美瑞 谁更能征服年轻人?
下一篇:“才智”双全 凯翼炫界Pro解锁年轻出行新潮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