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勇于按下“重启键” 新龙马汽车从“新”出发

2021-11-08 16:50: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纵观当今的商用车圈,新技术快速迭代、造车新势力兴起、新赛道竞争激烈、法规日趋完善.......时代在加速变革,行业在快速发展,如何抓住机遇在新时代发光出彩?新龙马汽车在思考、在改变,也在稳扎稳打走好前行的路。

  2020年,“二十多岁”的新龙马汽车按下了“重启键”,沉淀一年后,从“新”出发。接下来的路他将这样走:重归商用车领域,专注于潜力巨大的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并将自己的光和热散发到海外。

图片1.jpg

图片2.jpg

  沉心静气 以“新赛道”为中心

  起步于革命老区的新龙马汽车骨子里就传承着红色革命精神,不畏艰难、勇于创新。二十多年里,从成立到重组、合资再到重启,新龙马汽车自身不断沉淀,他一直在市场前景广阔的商用车市场中争取主动权与占有一席之地的机会。

  “重启”对新龙马汽车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节点。重新定位了产品和企业发展理念的新龙马汽车将专注力放到了“新赛道”。新龙马汽车副总经理林科表示:“我们在国内市场的规划是:聚焦物流及专用车市场,以新能源物流车为中心,将新龙马汽车做成知名的新能源物流车企业。我们认为新能源车是目前商用车市场的一个新兴市场,也是未来主力发展的势头非常猛的市场,所以,在国内我们要把重心定位在新能源商用车、物流车产品上。”

图片3.jpg

  近年来,伴随着排放升级与国家政策的推动,新能源商用车发展势头十分明朗。据了解,2021年1-8月新能源商用车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同比增长194.8%,市场份额约10.8%,若按照国家占新车总销量占比20%的目标规划要求,2025年将接近600万辆。

  纵然前景广阔,但追随者甚多。商用车圈的“大佬”借助其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新晋势力则将此领域视为“弯道超车”的最佳机遇。对此,新龙马汽车了然于胸,并十分有信心在“新赛道”上跑出好成绩。据了解,目前,新龙马汽车的新能源占比将近80%,其中,微卡N50纯电动物流车、M70纯电动物流车在企业新能源物流微卡的销量中占据主力。新龙马汽车在深研4.5吨以下的纯电动产品,并将其做精做专。

图片4.jpg

图片5.jpg

  对于今后新能源物流车的发展,新龙马汽车有着清晰的规划。新龙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成武表示:“明年我们会很快把启腾N60的电动车型做上市,根据整个物流行业的发展与每个地方,特别是西南地区的需求来做产品,并在细分市场上做补充。除了现在的产品,明年还会有满载质量高达3.5吨的启腾N60 EV。在未来,我们会增加一些大面包车,5米以上车身、装载6立方米以上的中型面包车,开发4.5吨的新能源轻卡。”

  放眼海内外 争创“新局面”

  仅仅在新能源领域做出成绩就可以了吗?重归商用车领域的新龙马汽车大刀阔斧改革的决心不可低估,他将目光放在了整个国内商用车市场,放在了海内外市场。就像林总所说的:“从公司的战略层面,我们不是只守一个国内市场,或者只守新能源或者汽油车型市场去做,我们是汽油车、电动车共同发展,国内国外双驱动去做,把客户群体聚焦集中化,然后用最好的品质产品给他们更好的体验。”

  发力国内商用车市场,海内外协同发展,这对于新龙马汽车来说绝非难事,因为他早已有了凭借自身实力为自己铺好了“双发展”的路。

  新龙马汽车N、L、M三个系列的产品代表了其在商用车产品布局上的精而专。2021年11月3日,新龙马汽车发布了“龙7”大皮卡、新一代载货实力派启腾N60两款新品,进一步强大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矩阵,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展现了企业硬核实力。在国内市场,新龙马汽车制造微面电动厢货物流车已进入行业前九,微卡电动物流车已进入行业前五,与京东物流、货拉拉等众多物流运营服务平台建立长期合作。在海外市场,新龙马汽车产品至今已销往南非、南美、东南亚、中东等20余个国家,以质取胜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图片6.jpg

图片7.jpg

  新龙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会英表示,国内聚焦物流配送市场,海外聚焦9座以下乘用车、微轻卡、皮卡市场,从N系到L系、M系,未来新龙马汽车将电、油、专用三线并举,海内外齐驱,以优质产品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实现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可定制化,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助推行业大发展。

图片8.jpg

  另外,新龙马汽车为了在国际市场做大做强,提出了不只在目标国家做贸易,而是融入生产、销售和服务。刘总表示:“2021年下半年,新龙马汽车的几个系列项目会落地。目前,在尼日利亚,新龙马汽车的整个生产线已经在运行,后续还在伊朗、突尼斯等国家都有规划会陆续上马和量产,这也是未来做大新龙马市场必须要走的路。”

图片9.jpg

  去创新、去突破、去发展........“一键重启”后的新龙马汽车在向着新的方向奔跑。

 
上一篇:焕新的新龙马汽车,将打造“国际化商用车民族品牌”
下一篇:能拉又好开:启腾N60完美契合城乡短途物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