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疫情之下,山东奥铃人的默默温情

2022-04-02 16:01: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当下,全国人民正经历着一场艰苦的防疫战。山东聊城由于出现了多起病例,部分区域和村子进行了短期封控。事起突然,部分封控村出现消毒用品和生活物资不足的情况,一时间有些捉襟见肘。

  3月28日,一辆蓝色小卡停在了聊城周边的金洼村村委会旁,从车上走下三位穿着橙黄色工作服的年轻人,将车上的货物搬进了村委会,其中既有蔬菜、方便面、矿泉水、棉被等生活物资,也有消毒水、防疫包等防疫物品。

图片1.jpg

  “他们戴着口罩,也不说是谁,就一个劲地搬东西,说是都是自家人,尽一点绵薄之力,别的也没说。”值班的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对这个情况也有些意外,“我们村隔离了有一段时间了,这些东西确实是我们急需的。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非常感谢他们。”

图片2.jpg

  尽管不愿表露身份,但黄色制服还是让一些村民认出了这几位年轻人,“他们是奥铃聊城美好的人,是奥铃的经销商,我的车,还有村里有好几辆车都是从他们那里买的。他们开的那车我也认识,是奥铃一款新车M卡。”

图片3.jpg

  同样的身影,也出现在南孙村、洪屯、周庄等村落,同样的卡车、同样的黄色制服、同样的生活和防疫物资,以及同样默默把物资送到村委会,默默离开。

图片4.jpg

  几经周折,我们联系上了奥铃聊城美好的负责人于雯译,证实了村民的猜测。“在和客户沟通中,我们无意间了解到这几个隔离地区物资有短缺,就想着为配合防疫工作的村民做点事,于是向总部打了申请,没想到很快就批准了。”于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我们是奥铃的经销商,更是地地道道的山东人。在外省出现疫情的时候,山东人做了很多支援。现在疫情发生在我们身边,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我们理应在特殊时期为家乡人做一点事。”

图片5.jpg

  此次聊城美好的爱心行动,只是一个小小的缩影。类似的故事,在奥铃及经销商中不胜枚举。无论是协调物资运往疫区,还是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亦或是为疫区捐赠工作车辆,都展现了奥铃的社会责任感。

  防疫抗疫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疫情当下,成功防疫抗疫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需要全体国民积极配合,更需要像奥铃这样的企业站出来,踊跃担负起社会责任,为共同防疫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春暖花开,我和福特锐界PLUS的踏青之旅
下一篇:一键触发五彩斑斓yeah生活,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火热上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