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四驱悦野SUV探索06,做年轻人的第一辆四驱车

2023-07-18 10:39: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四驱车对每一个拥有冒险精神,勇于探索未知的年轻人都有着强烈吸引力。尤其随着轻越野生活方式的风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闲暇之余投身山野之间,探索大自然的神奇,并在其中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如果你想拥有自由穿行的畅快,发现更多原始美景,那这辆四驱悦野SUV——探索06不可错过。它搭载全场景悦野四驱,动力系统同样十分给力,非常适合做年轻人的第一辆四驱车。

  全场景悦野四驱,大世界想看就看

  四驱是越野车的灵魂,出色的四驱配置可以让你走的更远,抵达更多向往的远方。而探索06搭载了全场景悦野四驱,该系统为用户提供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越野共7种驾驶模式,15万内四驱模式最多,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低油耗与价格的美好体验。细致的驾驶模式选择可以匹配各类场景,只需一键切换,新手也能够肆意在野外撒欢。

  在响应速度方面,探索06的全场景悦野四驱系统的表现十分亮眼。扭矩精度±10%,四驱响应100毫秒内,能瞬间将动力高效分配到四个车轮,增强车辆抓地力,有效加强操控稳定性,让用户的探索之路更加安全。

  此外,野外路段多坑洼,遇上雨雪天气,道路泥泞容易被困。探索06搭载IPB智能线控制动系统,能模拟电子锁,根据路况精准锁止制动。同时,后轴最大近3000N·m扭矩输出,四驱动力充沛,面对泥地、深坑等恶劣路况也无所畏惧,不管是丛林越野还是浅滩河道,都能轻松通过,助力用户探索未知,去发现更大的世界。

  强劲鲲鹏动力,操控纵享丝般顺滑

  想要在复杂路况也能纵享丝滑操控,座驾的动力性能必须时刻在线。探索06为用户提供鲲鹏燃油1.6TGDI+7DCT超级动力组合以及鲲鹏超性能电混C-DM两种动力系统,可以满足年轻人的不同需求。其中,290T鲲鹏动力零百加速进入8秒级,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储备十分深厚,高速超车随踩随有,应对越野爬坡、脱困出坑也能爆发出足够强的扭矩。匹配7DCT变速箱,动力传递更加高效,换挡也更加丝滑平顺,在驾驶过程中感受如行云流水般畅快。

  探索06混动车型搭载鲲鹏超性能电混C-DM专用发动机,热效率>44.5%,比传统燃油车降低了近30%的油耗,大大节约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同时, 1400+km的超长综合续航,最大程度上帮助用户打败里程焦虑,让探索之旅没有后顾之忧。

  80Km/h麋鹿操控,极限操控稳中带浪

  自驾出游,免不了遇到连续的过弯道路,只有精准的操控才能从容应对。探索06拥有国际超一流的底盘调教,操控性能全面提升,无论是山林间辗转腾挪,还是游乐园过山车般的山路十八弯,都可以让你应对自如,享受跑车级的精准操控快感。更可圈可点的是,探索06麋鹿测试成绩80km/h,同级麋鹿测试最好,在高速驾驶时给足用户信心,让用户可以尽情释放自我,奔赴心中的诗与远方。

  写在最后:

  挣脱生活的桎梏,肆意驰骋在天地间。探索06以全场景悦野四驱和强劲的鲲鹏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痛快、更安全的驾控体验,助力敢想敢为、勇于突破边界的年轻人征服坎坷,奔赴山河。作为奇瑞汽车首款轻越野SUV车型,探索06也将以硬核配置,刷新消费者对传统越野车的固有认知,树立四驱悦野SUV新标杆,成为年轻用户人生第一辆四驱车的首要之选!

 
上一篇:远程销量遥遥领先,远超行业二三名之和
下一篇:阿维塔12,用颠覆创新讲述随性奢华,首款轿车年内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