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自动挡MPV守门员北汽制造王牌M7即将上市

2023-07-19 10:23: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国民MPV的新选择即将登临,铆足了劲打算大干一场,创富新生活的用户们,不妨稍作等待,一款气场不输埃尔法,价格却对工薪族的新车,即将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就是北汽制造创富双子星之一的王牌M7豪华MPV自动挡。

  预售开启仅月余,就吸引了众多订单的MPV业界黑马——定位助力国民创富的北汽制造王牌M7,自推出以来认真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矩阵相继推出了CNG、EV等新车型,满足消费者的创富需求。本次即将上市的王牌M7 8AT自动挡车型在安全性、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同时9.98万元的起步售价配合最高18000元的综合优惠,更是刷新了自动挡MPV的销售低价,成为自动挡MPV“守门员”!

  时尚大气 彰显王者风范

  虽然定价不高,但是王牌M7气场十足,8AT自动挡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的新派商务MPV设计风格,加入了诸多时尚元素,配合宽大车身,营造出了豪华MPV的既视感。新车前脸采用星瀑式前格栅设计,大尺寸中网镶嵌九根纵向镀铬饰条,寓意长久与圆满,九九归一。“瀑布”中间的BAW字样,硕大亮眼,极具辨识度,中网两侧配以飞翼式粗壮镀铬饰条,与方正略微上挑的凌云翼透镜灯组构成了剑眉怒目的英姿,再以双侧光刃式LED日行灯的精致点缀,霸气之中更隐藏了高级感。

  将王牌M7与豪华MPV埃尔法同时停靠,会发现两者之间除了王牌M7尺寸更大,气场几近一致!

  而从侧面至尾部,王牌M7简洁修长的车身,丝滑锋利的腰线,饱满匀称的尾部,加以点睛之笔疾风尾鳍导流翼,都让这款王牌M7从上到下透露出时尚、精致的气息。摆脱了传统MPV刻板守旧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环抱式座舱 豪车质感科技范儿

  外观大气浑然的北汽制造王牌M7,座舱豪华度也已是越级而立,远超同类产品。新车高端豪华轿车常见的潮流环抱式座舱,功能区位定义清晰布局合理。目之所及,常用功能一览无余,手之所触,多为软性材质覆盖,有颜有料质感不俗。

  整体以棕/黑搭配的座舱内,采用小颗粒磨砂质感不易打滑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握把、杯座等区域均配以高质感镀铬装饰。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王牌M7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同级仅有的电子手刹,并配以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个档位区域电镀质感外框配合木纹质感内构,品质感油然而生。座椅升级为高级皮革覆盖配以法式双缝线处理,触感舒适久坐不累。

  豪车质感怎能少了科技范儿,王牌M7 MPV8AT新车还搭载同级少有的10.25英寸双联智能大屏,支持智能语音系统,提供手机映射等多种潮流功能。另外,为了保证不限光线使用,这块智能中控屏还采用了一体化的遮光延伸板设计,强光下不反光,清晰易操作。

  除了驾驶位的豪华舒适之外,王牌M7自动挡营造了价比20万元级MPV的豪华第二排与宽大第三排座椅,并配有7/9座多种布局,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自驾出游,王牌M7都能够比同级车型带来更为宽敞明亮的驾乘与舒适。

  不止于大 灵活多变全场景覆盖

  定位创富,空间表现自然遥遥领先同级产品,即便不计算驾驶座前排空间,仅中后排,北汽制造王牌M7 MPV就为用户提供了6.1立方米的超大空间,新车车身尺寸为5240x1870x1950mm,轴距达32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远大于同价位的紧凑级MPV,已经达到了中大型MPV的标准。以此巨大的空间优势,王牌M7自动挡配备的6座、7座和9座三种布局,既能够让用户作为豪华商务、家用车,又能够全面满足网约车、小型企业通勤车,乃至厢式货运车,自驾露营的小型旅行车乃至改装成房车等全场景的功能需求。

  北汽制造王牌M7在车内空间和装载能力方面都拥有越级表现。在王牌M7自动挡车型预售期间,已经下订的用户之中,其用途也可谓五花八门,有用于商务出行、有用于私家车使用、有用载货与家用并行、有网约车用户……超大尺寸的车内空间,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前景,无论是创富商用还是家商并举,王牌M7以其独有的大空间与豪华座舱,都能够一一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智慧科技加持 驾乘体验不输高端轿车

  王牌M7 8AT自动挡预计新车售价9.98万至10.68万元,纵观在售同级车型,科技配置都寥寥无几。但王牌M7 8AT自动挡新车却不计成本的“增配”,诸多二三十万车型上的豪华配置加持,令新车拥有超高性价比,舒适又划算。

  9.98万元的8AT创享型就增加了前盘后盘、215/60 R17大轮胎、副驾安全气囊、ESP+EPB+ TCS +HHC+HBA多重安全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还有自动驻车、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多项智能科技加持。

  顶配10.68万元的商务型上,更是出现了7寸智能发光仪表、10.25英寸智能双联屏,无线充电、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配置。另外,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照明、外后视镜加热、后挡风除雾除霜系统、中排USB、定速巡航这些高成本的实用配置,着实让王牌M7的驾乘体验拥有豪车品质。

  横向对比10万元级别的MPV车型,王牌M7凭借四轮盘刹+ESP等多重安全辅助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已经成为同价位产品中安全性首屈一指的存在。

  8AT+2.0L黄金组合 澎湃动力稳定输出

  创富MPV,需要稳定而澎湃的动力,更需要优秀的油耗表现。与在售同价位MPV多采用6AT变速箱不同的是,王牌M7自动挡新车不计成本的使用了东安8AT变速箱。这款8AT变速箱与常见的6AT变速箱相比,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快的换挡速度,能够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和更平顺的舒适行驶体验。另外,在油耗方面,由于8AT变速箱拥有更高的能量利用效率,其油耗则更低,能够降低车辆的长期使用成本。在可靠性方面,东安8AT变速箱经历耐高温、跃高原,极端工况环境下测试,品质得以验证,并且已经在多款高端车型上应用,足以满足日常驾驶所需。

  王牌M7新车采用2.0L全新一代五菱柳机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高成本的东安8AT变速箱相匹配。最大功率达144匹马力,最大扭矩达200牛米,与同级MPV难上百公里时速相比,王牌M7能够跑得更快也跑得更远,而且跑得更舒适。8AT+2.0L可谓黄金动力组合,这样的搭配,赋予了王牌M7更为澎湃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油耗表现,成为车主创富路上的好帮手。

  总结:配置升级诚意拉满 综合实力同行仰望

  虽然MPV市场10万元级别的车型众多,但往往在性能和配置上,向入门级车型看齐,仅仅够用而非好用,而好用一点的MPV车型,则价格上探至15万元级别,对于创富人群或工薪阶层来说,更多是一款工具车而非多功能车型。反观即将上市的北汽制造王牌M7 8AT自动挡,其配置全面超越同级车型,9.98万元就已经能够购入一台空间大、颜值高、四轮盘刹+ESP和大轮胎的并配备8AT变速箱的创富好车了,而且无钥匙启动、智能钥匙等智能配置也有加持,诚意已经拉满。高配车型新增的10.25英寸双联屏+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更是让同级产品仰望,这样的价位和配置,可谓国产MPV性价比天花板,成为新一代的国民创富“守门员”。

 
上一篇:可靠引领,看东风商用车燃气车如何实现利国还利民的?
下一篇:降低门槛 ARIYA艾睿雅标准版将于近期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