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青县黑里寨学区:教育共同体共筑城乡优质教育均衡升级版

2019-01-08 08:54: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利用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教育资源共享,全面提高义务教育学校整体办学水平,1月7日,高青四中教育共同体送教下乡活动走进黑里寨学区。

  一是联席会议,出谋划策共话发展。为尽快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共同体成员代表就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学生习惯养成学校特色建设展开讨论,成员校代表畅所欲言,为各校的协同发展树立了良好开端,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一对一”精准帮扶留守儿童。为帮助共同体学校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高青四中优秀教师代表与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留守儿童针对学习方法、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确保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三是优势互补,共促教育质量提升。为让广大教师学有榜样,高青四中优秀教师对成员学校进行了送课活动。简明新奇的课堂教学设计,精湛的教学艺术,全新的教学理念,良好的教学效果,使成员学校广大师生获益匪浅。这不仅提高了教师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能力,还为课堂教学改革探索出了正确的方向,深受成员校教师和学生的欢迎。(李振勇)

 
上一篇:招远西苑学校“校园文化节”隆重举行
下一篇:高青县千乘湖小学举行“旭日东升”武术操比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