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芝罘区官庄小学举行暑期专题学习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2019-07-23 16:29: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需要,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7月15日至18日,芝罘区官庄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培训,重点围绕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两方面强化学习,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学习实效。建立以校长为组长的学习小组,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有效形成“头雁效应”。强化制度保障,制定教师学习考勤记录,严格学习纪律,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组织好每一次学习活动,确保学习保质保量。

  二是丰富学习内容,满足教师需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根据教师现实需求,精心设置学习内容,既有《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的通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教育法律法规学习,又有《给教师的100条建议》《爱弥儿》等教育专业知识学习,有效满足教师学习需求,促进教师综合能力提升。

  三是灵活方式方法,激发学习动力。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通过“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平台研学、撰写笔记、交流研讨等方式,调动教师学习积极性,强化教师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同时,举行第三届官庄小学最美教师表彰活动,弘扬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引导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信凤娇 赵海明)

 
上一篇:芝罘区文化路小学开展微党课展示交流活动
下一篇:招远市“四力齐发”助推师生读书热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