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昌城小学“三重模式”为教师暑假生活助力添彩

2019-08-08 13:17: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确保教师暑期生活更加愉快、充实,昌城小学开展“三重”模式,为教师暑假提供“营养”和“动力”。

  一是重师德规范,传播正能量。暑假前,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大会,要求全体教师自觉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层层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并公开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和家长的监督。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假期期间杜绝有偿家教,远离陋习,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接受学生家长宴请,积极传播正能量,做一名文明向善的教师。

  二是重学习培训,丰富文化底蕴。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利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人文修养。教师可以根据自身专业发展需要,自主选择一本专业书籍进行阅读,并撰写读书感悟。充分利用远程研修平台,及时充电,提升专业素养。同时坚持市内培训与外出培训相结合原则,组织骨干教师赴江苏、日照等参加高级研修班,做一名学习型教师。

  三是重自身修养,提高职业幸福感。学校积极倡导教师充分利用假期回归家庭,在父母身边多尽一份孝心,多陪陪家人和孩子。同时适时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的活动,例如每天坚持慢跑、散步、打羽毛球等,利用假期调整自己的身体,加强锻炼,为下学期更好地工作做准备,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做一名智慧幸福的教师。(刘淑霞 卢姣)

 
上一篇:昌城镇树一中学开展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下一篇:龙源双语幼儿园科学构建园本课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