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紫薇花开,雨荷吐翠,等你在大明湖畔

2019-08-22 11:57:07  |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  作者:谢静  字号: T   T
 

  “羡煞济南山水好,几时真做济南人”。紫薇花开,雨荷吐蕊,一座城,一所校……

  “一盏寒泉荐秋菊,三更画舫穿藕花”。这座城,有溪亭日暮的如梦令,这所校,有疏影横斜的临晚照;这座城,有溪水人家绕的风韵,这所校,有四季春常住的俏丽;这座城有“四面荷花三面柳”,这所校,有林木参天绿草如茵;这座城,有趵突腾空、黑虎啸月的七十二名泉,这所校,有如梦如幻的室内喷泉;这座城,有家家泉水,户户垂柳,这所校,有玉兰如画,樱花锦簇……

  这座城,有“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的清秀淡雅,这所校,有“知否,知否,应是高薪升职”的实习就业;这座城,有古色古香的老街巷,这所校,有庄重典雅的欧式教学楼;这座城,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这所校,有雄厚的办学基础;这座城,有中超老牌劲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泰山队,这所校,有标准化五人制足球场、人工草坪……

  “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这座城,人才荟萃,走出了大舜、李清照、辛弃疾、张养浩、老舍,这所校,人杰地灵,走出了会计师,工程师,建筑师……

  “雨后荷花承恩露,满城春色映朝阳。大明湖上风光好,泰岳峰高圣泽长。”济南,大明湖畔,一湖碧水,杨柳依依,新荷吐翠。

  “盛夏绿遮眼,此花红满堂”。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紫薇花绚烂多姿,一笑倾城。“紫薇开最久,烂漫十旬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大明湖畔,趵突泉边,垂杨深处,圣翰学府,等你来……

 
上一篇:诗词里的圣翰新学年
下一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助推继续教育改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