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在第七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13 10:04:14  |  来源:山东英才学院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7-10日,山东省第七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办。全省共有30所师范类高校7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省教育厅领导、专家评委、各高校领导、教师、参赛学生、各教育局领导、幼儿园园长、一线教师等1400余人莅临决赛现场。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6级本科学生张雨润在必选教案模拟授课、抽选教案模拟授课、现场问答、硬笔书法考核等4个环节发挥稳定,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校承办,旨在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今年的赛事自7月份开始启动,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分为组织发动、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参赛对象为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毕业年级学生,经过多年积累,本项大赛的参赛结果已成为衡量各高校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山东英才学院学生的精彩表现展示了英才学子深厚的师范从业基本功,得到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从业技能教育,立足专业发展需要,积极为学生搭建校内外教学实践平台,建成学前教育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采取课内和课外相结合,利用主渠道课堂、延伸性课堂、拓展性课堂与开放式课堂开展全方位技能训练,学校师范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升,师范教育人才培养取得一定成效。

 
上一篇:济南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全面启用
下一篇:兰山:金盾小学研学之旅走进王羲之故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