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入选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

2019-11-14 12:33:45  |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  作者:谢静  字号: T   T
 

  2019年11月7日,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单,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战少慧老师主持的名师工作室入选高等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这是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又一历史性的突破。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陆续获得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精品课程群、山东省品牌专业群、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等多项省级荣誉,此次名师工作室立项通过是省级质量工程的又一重大成果。

  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是山东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名师和骨干教师示范作用,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一项建设计划。名师工作室是以名师和行业企业技术专家示范引领,以职业院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骨干专业和中高职人才贯通培养专业为载体,由专业骨干教师等共同组成的教师专业发展平台。 通过名师工作室建设,促进资源共享、协同研修、全员提升,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

会计专业山东省质量工程发展史

  2019年5月——6月,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下,财贸学院教学副院长、“省级教学名师”战少慧副教授着手申报工作,先后组建了工作室团队,深入分析了团队的优势与特点,总结了依托专业历年来的建设成绩,梳理出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预期效果等。经学校申报、教育行政部门逐级评审等程序,名师工作室于2019年11月立项通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名师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教育教学方法的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济南市强化措施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发展水平
下一篇:济南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全面启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