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开展教研组长竞聘工作

2019-11-15 09:42: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学校教研组团队建设和教研组长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充分发挥教研组长领头作用,推动教研组活动正常、务实、高效开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实效,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北城实验学校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开展教研组长竞聘工作。

  本次竞聘活动拟聘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艺综组教研组长各一名,主要从工作经验、工作业绩、拟任职设想、组织能力等方面对竞聘教师进行全方位考核。在竞聘自我陈述环节,竞选候选人一个个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展露才华,分别从个人情况介绍、工作经历、竟聘优势、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

  竞聘结束后经教务处审核,学校研究公示王付瑜等10位教师成为北城实验学校第一届学科教研组长,该校张立东校长向10位教研组长颁发了聘书。

  张立东校长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各位竞聘老师的热情、干劲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能团结,做本学科的带头人;二是善学习,做本学科的明白人;三是会教研,做本学科的领路人;四是懂教学,做本学科的示范者。

  相信北城实验学校各个教研组必将在教研组长的带领下不断前行,突破、超越自己,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学生的生命成长提供最坚实的力量。(撰稿:赵志磊 审核:时琳)

 
上一篇:济南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莱芜专场精彩纷呈
下一篇:鲁东大学“三维一体”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党建育人品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