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观摩第七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校级选拔赛

2019-12-26 15:08:00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2019年11月29日,我校举行了第七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校级选拔赛。健康学院教师前去观摩学习。

1212121212

  此次比赛由制定教学设计方案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

12121212121212

  通过观摩教学比赛,我们从中学习到有关教学方案的设计内容和格式。

  教学设计要从“为什么学”入手,确定学生的学习需要和学习目标;根据学习目标,进一步确定通过哪些具体的教学内容提升学习者的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从而满足学生的学习需要,即确定“学什么”;要实现具体的学习目标,使学生掌握需要的教学内容,应采用什么策略,即“如何学”;要对教学的效果进行全面的评价,根据评价的结果对以上各环节进行修改,以确保促进学生的学习,获得成功的教学。

  课堂教学要从课程导入、教学目标、课程内容、课后小结、课后作业和教学反思几个方面着手。

  教师在进行课堂教学时的两个依据:一是依据课程标准(大纲),二是依据教科书(教材)。又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教学的环境、教师自身能力、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变化,以及考虑教育教学思想理念的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又不完全依赖课程标准和教科书,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要在课堂教学中展示出自己的教学特色。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篇:日照海曲高中:创新举措培育校园文学新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