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2019-12-26 15:45:03  |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  |  作者:谢静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增加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针对性,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专职老师进行了一次专业深度调研。

IMG_20191121_092250

  本次调研的主要对象是校企合作企业和同类高校。校企合作企业包括山东中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济南昌诺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济南一站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济南百业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责任有限公司山东电销中心、山东汉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企业;同类院校选取了济南职业学院。老师们根据专业方向、就业岗位等进行了分组。企业调研小组到相对应的实习单位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工作内容,与单位负责人就专业发展趋势、专业技术进步、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对学生技能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与在单位中工作的已毕业学生和实习学生举行了座谈。高校调研小组参观了学校的仿真实训室,了解了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学生就业情况。

  本次调研时间长、范围广、内容多、针对性强,收回多份有效调查问卷,为以后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和教学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开展特色课后服务,成就孩童绚丽梦想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不一样的班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