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日照港第一小学开学心愿卡寄语新学期

2020-05-28 10:09:53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5月25日,日照港第一小学三至六年级的学生正式返校学习。清晨,教师们早已在教室门口静静守候,一句句温馨的“欢迎回校”,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无不代表着教师们热切的期盼。

  迎着朝阳,学生们带着复课前精心制作的心愿卡,一入校园就把它贴在了自己班级的心愿墙上。有的学生希望返校后自己可以抓紧时间迎头赶上,有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平安,有的希望自己赶紧学会体育新技能。一纸一世界,一笔一心愿。学生们用童真的笔触、热切的话语、暖心的想象,画出了一幅幅图文并茂、充满力量的心愿卡。(通讯员 杨丽丽)

 
上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举行推广普通话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篇:莒南县岭泉中学:八条措施常态防控 错峰入校有序复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