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桓台二中:开展分层次培训,全面提升教师素质

2020-09-08 11:00: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学期伊始,桓台二中把提升教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新学期工作重点。学校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先后开展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入职5年以来教师、全体教师和高三教师培训会,分层次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

  召开四十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培训会。高校长勉励他们要发挥学校教育教学中流砥柱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加强理论研究,加强教研教改,加强学生管理和研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发现不足,总结经验,提升业务素质,扎扎实实、勤勤恳恳的做好本职工作。

  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各分管校长传达新学期新思路新计划,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和教育科研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召开5年以内入职老师座谈会。高校长给予他们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工作上勤勤恳恳,教学上多听课、多向有经验的老教师请教,不浮躁、不狂妄,互相比谁的教学成绩好,谁的工作干得好……

  召开高三教师高考备考工作专项会。高三教师担负着学校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的任务,高校长希望每一位高三教师提高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强调高三教学任务的重要性,希望高三老师们尽最大努力用心教学、多钻研教材、多了解积累高考动向,争取明年高考成绩再创辉煌!(李春燕)

 
上一篇: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 举办“入学升学礼”做中华好少年
下一篇:沂南:五小奇石绘画传友谊 学生交流促成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