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广饶经济开发区同泰幼儿园开展教师诗歌朗诵活动

2020-10-23 11:00:49  |  来源:  |  作者:刘海霞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普通话水平以及朗诵技能,加强教师的基本功训练,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广饶经济开发区同泰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之——诗歌朗诵。

  活动前,每位教师从题材内容、时间的掌控、以及背景音乐的整合等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朗诵中教师各自都展示了自己不同的风格,老师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如潺潺的流水、时而如和风细雨悠远绵长,特别是刘凯月老师带来的《诗意中国》,诗文内容和美妙的音乐结合起来,加之抑扬顿挫的语调、投入的表情,深深感染了大家,把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带进了异彩缤纷的诗歌世界。活动结束后,房园长对参加本次朗诵的每一位教师进行了综合点评。

  此次活动是我园开展教师基本功培训内容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朗诵技能,而且营造了幼儿园的书香氛围,同时也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展示才华的平台,得到了全体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崇文小学举行“红领巾小健将动感篮球”会操比赛
下一篇:桓台县实验小学东校区第六届体育节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