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相约社团 童心飞扬---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举行社团评比验收活动

2021-01-14 10:02: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贯彻落实峄城区教体局《关于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意见》,促进学生全面而又主动地发展,促进学生兴趣、需要和特长的个性化发展,推动学校社团正常活动和健康发展,检测每位教师的社团成果,1月13日下午,白山前小学校校级家委会11位成员对学校21个社团评比验收。

  验收前,来自11个班级的11位校级家委会成员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参加了社团评比验收培训会.会上,校长宋君伟致了欢迎词,教导处主任孙娜娜有关评比验收的路线、方法等进行了细致培训。经过一节课的公正公平实地观看评比,验收组顺利完成检测任务。

  家委会的成员对学校开展社团活动给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本次社团评比验收活动既是一次对学校社团活动开展的检阅,又是一次张扬学生个性,落实素质教育的重大举措,将会促进该校社团活动更好发展。(宋均升 蒋曼曼)

 
上一篇:冠县清华园学校开展综合科教学质量考核活动
下一篇:山东交通学院教学立破并举 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