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我和小树共成长”活动

2021-03-15 08:57: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林正当时。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我和小树共成长”活动。

  该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启动了以“爱绿、护绿、养绿、种绿”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向师生发出“走,我们一起去植树”的倡议;该校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学生普及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各班统一召开“我和小树共成长”主题班会,出一期主题为“我和小树共成长”的黑板报;3-6年级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对部分损坏树苗进行重新更换种植。瞧,校园里随处可以看到同学们为花草、树木忙着松土、挖坑、浇水和种植的身影。

  学校还将校内所有的小树划片分配到各班级,让各班与小树结对,各班同学要对结对的小树进行全面的“照顾”。该校还倡议全体师生参加“亲子林”、“家庭林”等植树活动,在校园里或家里植一棵小树,为绿化尽义务。

  本次植树活动,师生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植树节的含义,美化了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让师生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懂得了植树的重要意义,培养了环保意识。

  (宋均升 徐志国)

 
上一篇: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开展“校园风筝节”活动
下一篇: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寻找春天”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