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市周村长安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亲子体验活动

2021-04-08 09:31:17  |  来源:  |  作者:王秋妹 李咏鸽  字号: T   T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美丽的世界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守护。为了培养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树立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在家委会成员的组织协调下,淄博市周村长安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亲子体验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了垃圾的危害以及分类的意义。知道了废旧塑料瓶、玻璃瓶、纸盒、易拉罐这些都是可以回收利用的,属于可回收垃圾。剩菜剩饭、烂菜叶、香蕉皮等属于厨余垃圾。电池、温度计、灯泡、过期药品属于有害垃圾。厕纸、过期的化妆品、陶瓷制品、榴莲壳、牙签等属于其他垃圾。

  倡导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认真做的事。 幼儿园也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一日生活活动中继续做好垃圾分类的教育宣传工作,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带动家庭和幼儿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上一篇:聊城市东昌府区郑家镇温集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火热开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