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回民小学举行“新课堂达标”立标课活动

2021-10-12 09:37:5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课堂达标活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回民小学举行了“新课堂达标活动”立标课及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

  展示时,执教教师运用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引导学生高效达成目标,课堂气氛活跃、和谐,充分展示了执教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课堂中,每一位老师制定的学习目标明确,评价任务指向目标的达成,体现“教-学-评”的一致性。

  立标课后的说课、评课、议课、教研更是本次活动一大亮点。执教老师在课后说课中进一步反思、总结学习目标的达成情况。听课教师各抒己见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立标课研讨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了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老师们以后更好地落实教学评一致性教学指明了方向,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通讯员 程言言)

 
上一篇:东营市丽景小学举行了“丽景好声音”班级初选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举行教师板书比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