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朐县兴安幼儿园:特色幼儿活动课程 打造快乐成长“秀场”

2021-10-14 13:30:35  |  来源:临朐县教体局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园活动课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临朐县东城街道兴安幼儿园通过增设特色活动课程,搭建幼儿全面、自主、个性化发展平台,为学校保教活动注入新活力。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专门的特色活动课程领导小组和研究团队,以《纲要》为指导,从幼儿兴趣爱好入手,加强特色活动课程研发,着力解决农村幼儿园游戏单一化、活动程式化等问题,先后投入五万元配备40个沙画台、60套舞蹈服、50套跆拳道服、100个篮球、10余种书画材料,为活动课程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二是增设特色课程。课程研究团队充分考虑园所实际和幼儿年龄特点,通过3轮研究论证,设置了沙画、彩绘、跆拳道、舞蹈、篮球等11个特色活动课程,并把特色活动课程融入一日活动流程,着力提高保教质量。

  三是务求课程实效。活动中,充分尊重每名幼儿的活动意愿,组织幼儿自主选择喜欢的活动课程,做到全员自主参与。加强课程总结调度,定期开展展评活动,“六一”“元旦”展演的舞台,成为幼儿展示综合素养的秀场,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认可。

 
上一篇:兰陵县新兴镇中心小学 开展行为习惯养成月活动
下一篇:周村区南郊镇贾黄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