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曲阜鲁城街道书院街小学开展队列队形训练展学生风采

2021-10-20 09:42: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稍息、立正、齐步走……”。10月18日,曲阜市鲁城街道书院街小学的操场上,口号响亮。在教官指导下,六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队列队形汇报展示。

  汇报展演过程中,各班同学身着统一的服装,按照比赛顺序,从指定的入口进入比赛场地,各班依次进行了齐步行进与立定、稍息、原地踏步走、跑步等项目。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形变换井然有序,整齐划一。各班各具特色的口号,在操场上回荡,充分展现了班级自强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长孔芳在总结讲话中向尽职尽责教官们表示感谢,对严守纪律、认真训练的六年级学生们提出表扬。经过为期五天的刻苦训练,六年级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明显的提高,展现了书小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曲阜市鲁城街道书院街小学历来重视学生体质健康管理,每年10月份都会组织学生进行队列队形训练,磨练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10月11日至10月15日,学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队列队形”训练活动,本次训练活动特别邀请了武装部教官进行指导,整个训练活动组织规范,活动有序,既规范了学生的行为习惯,又增强了学生集体向心力,为本学年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刘新红 张磊 颜廷菊)

 
上一篇:曲阜鲁城街道孔子中学多种形式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下一篇:东营市广饶县同和幼儿园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