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聊城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书画创作展览活动

2022-01-18 09:55: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月13日下午山东聊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丹青绘冰雪 翰墨迎冬奥”书画创作展览活动,将美育教育与体育赛事相融合,引导学生以书画传情,共享冬奥盛事。

  孩子们从自己的视角以毛笔书法、儿童国画 、民间剪纸、手抄报的形式,巧妙的将奥运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创作出多幅冬奥会主题作品:象征冬奥精神的寒梅,在孩子们的笔下傲然盛开;可爱的冰墩墩化身小小运动员,驰骋在如雪的宣纸之上;不同冰雪项目运动员英姿飒爽的瞬间在孩子们的刻刀下一一呈现。

  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助力冬奥会的积极性,全校师生携手共为冬奥加油!为冬奥喝彩!(徐春燕)

 
上一篇:淄博十七中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威海鲸园小学开展第二十一届书法节写字比赛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