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聊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加强学生传统教育

2022-03-08 10:51:14  |  来源:聊城市第二实验小学  |  作者:  字号: T   T
 

  3月4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二月二。为了加强对学生们的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情怀,聊城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这一美好节日。

  活动以班队会的形式开展。首先,各中队分享了搜集的关于二月二的由来、风俗等传统文化知识;接着,各中队又展示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及表达爱国之情的手抄报;最后,各中队队员们将从家里带来的面豆摆在桌面上,队员们边吃面豆边享受这美好的传统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对传统节日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祖国的热爱更加强烈。(王菲)

 
上一篇:枣庄市薛城区举行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庆祝活动
下一篇:山东淄川:小学生义务植树 体验劳动之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