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居家活动

2022-03-28 15:35: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居家生活,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号召学生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居家活动。

  一、居家体育篇。体育老师每天都会在班级群里推送不同的体育活动,如垫上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健美操、眼保健操、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等等。并通过多种方式给学生给予指导,帮助学生有效的通过居家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增强体质。

  二、居家劳动篇。为了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学校倡导学生当家庭小主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打扫卫生、整理书桌、洗菜洗碗、叠被子、叠衣服等等,让学生们学习之余体验劳动的快乐,从而培养学生的劳动能力和自立能力。

  三、居家读书篇。疫情期间,我们虽不能行万里路,但是我们可以读很多书。居家期间学生们在老师的引领下,坚持每天读书,与书籍为伴,与世界相邻。制定读书计划、记录阅读感悟,分享读书收获,给居家生活增添了浓浓的书香。

  四、居家习字篇。书法是我国的瑰宝。居家期间正是学生练字的最好时机,由老师指导,从学生的坐姿和握笔姿势开始,从书写的一笔一划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写字的规范性和美观性。

  虽然因疫情宅在家里,但是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宅出了不一样的风采,相信疫情过后,必将春暖花开。(温桂杰)

 
上一篇:柴棚中学开展德育新模式展评活动
下一篇:岱岳实验中学全力打造线上“观课超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